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开展“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视察

来源:太湖周刊 2020-11-2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来太湖县开展“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陪同调研。

黄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深入到弥陀镇卫生院、天华镇卫生院了解太湖县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黄杰指出,面对公共卫生发展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要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切实改善基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条件;要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开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基层医疗人才;要加强数字医疗建设,构建公共卫生信息共享平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融媒记者胡治进)

新闻推荐

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重点问题解决推进会召开

11月6日,太湖县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重点问题解决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组织开展“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视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