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安徽商报第二届珠宝玉石展今开幕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10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名师佳作,力度空前,价格低到超乎想象,精致吊坠,限量抢购!安徽商报第二届珠宝玉石展今天正式开幕啦!珍珠、和田玉等珠宝玉石首饰等您来抢。

抢购和田玉大师作品的机会来了

随着籽料价格的暴涨,和田源头市场成交量急剧放大。一般原料涨价几个月就可蔓延到产品。因此,对爱好者来说,现在买入和田玉大师作品是一个绝好时机。不管是收藏还是佩戴,和田玉绝对是一个既美观又保值的首饰。

本次展览,由安徽商报携手安徽省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所有展出和田玉产品均出雕刻名家之手。其中,既有国家一级工艺大师、中国轻工珠宝玉石鉴定师、安徽省玉石雕刻大师冯银萍;从事玉石雕刻二十多年的安徽省玉石雕刻大师项顺青;还有灵壁磬石砚的传承人闻强;专注桐城镂空雕,研习海派精修的安徽省玉石雕刻大师许贤奎。

这些首饰都是由大师们亲自挑选正宗和田玉原材料,精心雕刻而成,件件都是精品。

错过了去年就真的不能再错过今年

去年,安徽商报成功举办了首届珠宝玉石展,现场人头攒动,销售火爆,许多珠宝玉石爱好者现场交流,别开生面。

合肥市民刘先生就在去年展会上花了6000多元买了一件和田玉牌。看见展会的报道后,刘先生给我们打电话兴冲冲地说,他把玉牌给好几位行内朋友看,大家都说这价值超过一万五,今年还要再来淘一淘宝贝。

淮南市民冯先生去年是出差到省城政务区办事,误打误撞发现了展销,就在现场给老婆买了一串珍珠项链,回家之后,对珠宝小有研究的老婆把他夸了一番,说这珍珠性价比真高,珠子圆润有光泽,一串才千把块钱,买得太值。今年,冯先生通过微信询问商报的工作人员,能不能直接发快递,他想给妈妈和丈母娘再一人买一串珍珠项链,作为生日礼物。

比一比看一看来了肯定有收获

为什么商报的珠宝展如此受欢迎?品质高价格好。此次珠宝玉石展,砍去诸多中间加价环节,一站式直达消费者,价格一降到底,把真正的实惠让给顾客,让顾客吓一跳,顾客购买的每一件货品都是物超所值的。

以往买过或佩戴过翡翠、和田玉的顾客,可以带着你们的心爱之物来现场比一比价格,比一比品质,顾客在这里买珍珠、和田玉只管选你自己喜欢的,价格不用考虑。因为,我们全场货品都是超级实惠。

如如

新闻推荐

书香家庭始于读书

4月23日,桐城市双港镇双铺村留守妇女在“妇女之家”享受读书之乐。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该镇妇联组织各村、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介绍“世界读书日”的来...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商报第二届珠宝玉石展今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