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路子走对了,心里就更有底了”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5-1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鲍亮亮

从2012年在芜湖一间民房里开始创业,到如今跻身知名互联网零食品牌,年纳税额超过4亿元,三只松鼠的成长见证了电子商务的力量。

“在阿里巴巴平台上,从2015年开始,‘松鼠\’的搜索指数已超过‘坚果\’的搜索指数,成为坚果和零食的代名词。 ”三只松鼠行政总经理潘道伟说,搭乘互联网的东风,成立6年来,三只松鼠销售业绩一路攀升,去年达到近70亿元,产品种类已由单一的坚果,拓展到干果、花茶以及休闲零食等300多种。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为数字经济的一种形式,电子商务迸发出惊人的活力,成为创新创业的重要手段。”桐城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姚舜说,电商园自2014年创办以来,孵化培育了120多家与电商相关的企业,帮助2000多家本地中小企业实现网络销售零的突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给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昆明提供了发展新思路。 “路子走对了,心里就更有底了。去年高梵整体交易额同比增长37%,远高于淘系、京东和唯品会等平台服装类目的总体增长率。 ”

“电子商务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更离不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就是要朝这个方向加倍努力。”吴昆明表示,在大数据日益成为企业核心资产的今天,高梵将对商品全链路均采用数据化运营、决策,让互联网和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紧密对接,在研发设计、生产下单、产品周转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精细化、柔性化、人性化。

实践没有止境,创新也没有止境。 “三只松鼠是借助互联网发展起来的电商品牌,持续创新才能加快发展,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还要抓住消费者痛点,打造新的业态,更加注重消费体验,营造消费情境,给消费者带来爱和快乐。”潘道伟表示。

网商群体的不断壮大,大大推动了安徽省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安徽省仅在淘宝和天猫平台上的卖家就超过30万家。去年全省实现网络零售额1411.9亿元,同比增长48.2%。今年一季度,全省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中开展网上零售业务企业660家,比上年同期净增182家;实现网上商品零售额96.4亿元,同比增长24.8%,拉动限上零售额增长1.7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魏晓明在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认真解决百姓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

本报讯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听取群众信访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宋圣军、杨林、郑家...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女童放学途中走失2018-05-15 09:52
评论:(“路子走对了,心里就更有底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