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健步行激发城市新活力 知新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9日,望江县全民健身花海赛道健步行活动在漳湖镇回民村油菜花基地举行。作为第四届油菜花系列赏游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健步行活动吸引了全县10个乡镇共500名群众参跑,全程约8公里。(《安庆晚报》4月1日)

健步行活动又来了,有颜值,有温度,有活力,业已成为展示全民体育风采的一场盛事。

“人在画中跑”一直是健步行活动吸引各方跑友的亮点之一。跑友们用跑步路径将城乡一个个美景串联起来,用脚步与汗水在如画风景中上演“速度与激情”,描绘动与静的完美结合,感受到了一种特有的地方“味道”和热情,可谓赏心悦目、身心两宜。

透过“健步行热”,传递的是全民健康理念,培育的是大众体育意识,为城市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在许多安庆人眼里,“请人出身汗”远远要比“请人吃顿饭”来得时尚。健步行的根本目的,就在于强身健体。越来越多的跑友选择邂逅安庆春色、拥抱健康生活。相信人人“动起来”,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安庆定会更精彩。

有人说,认识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就是跑步,从一场健步行活动可以看到一个奋进的城市。健步行不仅可以带来不同寻常的精彩体验,更将传承和发扬“坚持就是胜利”的体育精神。当前,安庆高质量发展进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不可或缺的就是这种体育精神。当体育精神与安庆的城市特质完美融合,人人敢于向高处攀,个个勇于与强者比,就一定能抵御各种艰难险阻,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打一仗进一步、干一件成一件,实现最终的胜利。

新闻推荐

女童意外烧伤 交警护送就医

日前,一位女童不慎被酒精意外烧伤,急需送医院治疗。望江交警大队接令后,迅速行动,警车开道,以最快速度将孩子送至医院,为孩子救...

望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望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步行激发城市新活力 知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