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程志翔深入S246太湖段及高铁站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太湖周刊 2021-02-05 08: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29日,县委书记程志翔深入S246太湖段及高铁站督查指导工作,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乡镇积极协调矛盾,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副县长杜林,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新修建的S246太湖段从芭蕉村跃进桥到大石乡与望江县交界,全长40公里,设计为双向6车道,总投资24亿元。程志翔从长河三桥,沿在建的S246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个乡镇,程志翔都详细询问征地拆迁进度,拆迁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不时电话连线相关部门,询问相关政策,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案。

程志翔指出,沿线各乡镇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宣传有关政策法规,争取他们积极支持重点工程建设;要从实际出发,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充分考虑拆迁对象的安置问题,特别要通过建立产业基地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要结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运用法律手段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依法严厉打击阻挠施工行为。

程志翔强调,征地拆迁一直是工程建设中的难事,但任何难做的事情都要有人去做,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拿出“不到黄河心不死”的韧劲,克服困难,多想点子;要形成合力,各负其责,列出问题清单,排出时间表,切实解决工程建设工程中的问题,确保S246工程顺利推进。

在高铁南站,程志翔详细了解了站房、站前广场及附属用房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程志翔强调,高铁建设是太湖县交通发展史上一件大事,对于畅通皖、鄂、赣三省交通大动脉意义重大,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解决高铁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分清轻重缓急,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尽快解决影响南站建设的问题,为今年顺利通车奠定坚实基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融媒记者胡治进)

新闻推荐

11月芜湖楼市入市房源3000余套 年底推盘潮来袭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11月,芜湖市共有13个楼盘3000余套房源入市,相比10月,入市房源数量有所增加,可见,为备战年底,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望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望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程志翔深入S246太湖段及高铁站督查指导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