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望江 > 正文

高价出租手机和微信账号 望江小伙子获刑十一个月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3-01 01:27   https://www.yybnet.net/

高价出租手机和微信账号

望江小伙子获刑十一个月

本报消息 记者任祥斌 通讯员莫雄报道 为了赚钱,将自己的手机和微信出租,没想到却引来牢狱之灾。2月24日,由安庆市望江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某某诈骗案,经一审判决,被告人黄某某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9年8月的一天,黄某某听朋友说,有人租赁登录有微信账号的手机,一天价格高达1200元。黄某某一下子就心动,认为这钱来得也太容易了,就托朋友将自己的手机出租了,朋友当场给了他600元的定金,约定剩下的600元待手机送回时再支付。一天后,手机果然如约送回,剩下的600元也到手了。

黄某某发现手机微信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聊天记录里还有一段视频,内容是有人在拍“炸金花”赌博,开牌的内容是三个“K”,还有一个声音不停地引导人下注,最后开牌,三个“K”输给了三个“A”。黄某某当时就明白了这肯定是在骗人,因为同一场“炸金花”牌局同时开出三个“K”、三个“A”的概率非常小。

虽然知道这是诈骗活动,但在利益的驱使下,黄某某还是没有收手。之后又再次将手机和微信账号出租给他人使用。利用从黄某某租来的手机,诈骗分子从事网络直播“炸金花”诈骗活动,一名望江的被害人一次性被骗6万多元。

望江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某明知他人从事诈骗活动而提供手机、微信账号帮助他人实施诈骗,构成了诈骗罪,系诈骗案的同犯,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女子跳河自尽警察被指救援不力 多地民警:游泳技能无硬性要求

视频显示,女孩开始站在离岸边一米多的河中,水差不多没过她的膝盖,几名警察到场处置。视频显示,两位民警站在岸边,疑似劝解女孩...

望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望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价出租手机和微信账号 望江小伙子获刑十一个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