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乐业 > 正文

乐业在建隧道塌方事故后续: 调查组进驻乐业开展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30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9月29日,百色市乐业县委宣传部通报称,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已完成对塌方体影响段的加固和初期支护等工作。根据专家组的救援方案,现场救援指挥部将继续全力组织开展工程救援工作和被困人员搜寻工作。同时,百色市已成立调查组于9月25日进驻乐业,就事故开展全面调查。

截至9月28日下午5时30分,乐业大道隧道塌方已完成对塌方体影响段的加固和初期支护、槽钢焊接加固、锁脚锚杆注浆、塌方体影响段临时仰拱浇筑、混凝土泵送管道预埋定位及焊接加长等工作,稳固塌方体上方危巨石及周边松散石块。

救援人员进行勘探和监测,发现坍塌腔体上方的危石可见部分长度近19米,重约5000吨,周边大岩石块有裂痕,危巨石右前方有大溶洞,且溶洞内不时有大石块掉落。预计后期施工更复杂、难度更大,导致救援时间更长。

下一步,现场救援指挥部将继续根据专家组的救援方案组织开展工程救援工作和被困人员搜寻工作,继续对危石上方三角区空腔地带进行注浆,注浆完成后,再进行开挖支护作业。

记者了解到,针对此次塌方事故,百色市相关部门已成立调查组,于9月25日进驻乐业开展全面调查。百色及乐业方面表示将持续做好被困人员家属的情绪安抚等工作。

新闻推荐

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救援追踪: 遭遇三大困难 救援时间或将拉长

9月13日隧道塌方救援现场。乐业县融媒体中心供图今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9月10日下午6时许,百色乐业县乐业大道隧道左洞540米...

乐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业在建隧道塌方事故后续: 调查组进驻乐业开展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