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一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纪念大会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8-20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8月17日下午,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首届中国医师节”纪念大会。白银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和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生代表以及仍然工作在临床一线的离退休老专家们共计200余人参加纪念大会。

当日下午,纪念大会在该院医师李磊的原创散文《我们的颜色》朗读中拉开序幕。据悉,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部分,分别是开幕式、新员工入职仪式、主题征文暨青年发展论坛演讲、首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以及闭幕式。

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达春和在题为《首届“中国医师节”,献给健康中国主力军》的致辞中,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以一名20多年医者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从医路上关于医学、医生和行医的感受,吐露心声,与大家共勉。

随后,新员工入职仪式正式开始。院长达春和告诉记者,新员工不仅是医院的栋梁,也是医院发展的未来。入职现场,气氛庄严神圣,大家共同承诺,以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身份,为人类的生命与健康服务。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爱岗敬业,奉献一生。

新闻推荐

白银首家专业眼科医院即将开业

白银爱尔眼科医院将于2018年8月18日盛大开业。它是白银市第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开业期间,医院将开展优惠诊疗活动:配镜...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一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纪念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