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本期特别关注 一问到底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8-19 09:15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安心”反映:我是怀远县新河杰座的业主,新河杰座一期二期已经交房,可是小区存在以下问题:一、进户门大厅没有精装,墙壁腻子粉有脱落现象,墙壁被人乱涂乱画。二、门禁卡长期不使用,小区闲杂人等可以随意出入,安全问题得不到保障,小区已发生几起电瓶车被盗事件。三、小区一期电梯质量太差,几乎每天都发生电梯故障!业主反映到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称这都是开发商遗留问题。希望政府督促开发商能对小区的这些问题逐一解决!

还有就是新河杰座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怀远县住建局回复:一、关于进户门大厅没有精装修,墙壁腻子粉脱落现象,墙壁被人乱涂乱画的问题。回复如下:

1.规划设计没有要求精装修;

2.墙壁腻子现象,项目部已安排人员进行逐一补腻;

3.乱涂乱画现象,项目部在上个月就已经用白漆覆盖完毕。

二、关于门禁长期不使用,小区内闲杂人员可以随意出入,安全问题得不到保障,小区出现电瓶车被盗现象的问题。回复如下:

门禁问题是由于小区部分业主为了不缴费用,不愿到物业办对所执卡进行升级,项目部多次通知业主到物业办办理门禁升级事宜,部分业主用东西将单元门抵上,不用卡通行,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安排保安巡逻关门,业主进不去就辱骂物业办公室服务人员、堵门等,说限制其回家权。下一步项目部准备采取措施,对无卡人员禁止入内。

三、关于小区电梯质量太差,几乎每天都有电梯故障的问题。回复如下:

项目部与开发建设单位、技术监督部门联系,反映电梯故障问题,积极沟通整改存在的问题。项目部也将进一步完善维保手续、督促维保单位,确保出现问题能快速解决,现在维保单位就住在这里。

怀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不动产登记应当依照当事人申请启动登记为原则。经核实,目前新河杰座小区开发商已办理了部分商业房的首次登记,住宅类房屋的首次登记尚未收到申请。建议该网友联系开发商办证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办证进度并领取相关材料。

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552-2216850

联系人:马汪萍

网友“灰灰”反映:经开区胜利路建筑一村内百草园儿童之家是否为正规幼儿园,该园在张公山公园内开设的分园有无合法办学资质,求解答。

经开区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咨询建筑一村内百草园儿童之家幼儿园是否正规的问题,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于2019年8月15日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胜利路建筑一村内百草园儿童之家是经开区B类看护点,张公山公园内百草园森林幼儿园是否为正规幼儿园请咨询禹会区教体局。

禹会区回复:经禹会区教体局查证,该分园没有办学许可证。

新闻推荐

“移动”验钞机

“多亏了你们银行的验钞机,让我们实现了现场数钱和现场验钞,再也不用担心卖西瓜和卖粮食时收到假钱了,让人放心!”8月4日上午...

怀远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怀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羊倌”的脱贫路2019-08-14 08:08
猜你喜欢:
国际象棋进社区2019-08-14 08:28
评论:(本期特别关注 一问到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