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河溜镇 规范文化市场管理

来源:蚌埠日报 2019-10-16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流刘娟)今年以来,怀远县河溜镇制订三项监管制度,建立行业自律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地方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辖区平安和谐的文化环境。

该镇建立健全文化市场整治工作组织机构,落实经营户主体责任和村、街道属地管理责任,签订安全规范经营目标责任书,召开安全守法经营培训会8次,培训镇村街道文化管理人员220人次,压实了监管责任。同时,定期对集市出租和销售影像制品的商店进行检查、清理和整顿,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该镇落实执法人员监管责任,建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通报会制度,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共同管理好文化市场,先后组织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系列行动、交叉检查、重点时期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10次,检查经营户130余户次,查处违规经营户9户次,推动市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该镇进一步健全、规范网吧及娱乐场所管理制度,加大对网吧、麻将馆的监管力度,文化站在镇党委、政府以及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辖区、音像书店、网吧、麻将馆进行了登记造册,纳入正规管理,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保持“扫黄打非”工作高压态势,集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检查经营户139户次,取缔流动书摊5个,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130本(册)。

新闻推荐

蚌埠市公安机关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布一批典型案件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10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一批蚌埠市公安机关近期打击“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溜镇 规范文化市场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