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孩子摔伤需急救 警车开道送全程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2-2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2月17日,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关交警中队用警车开道,及时护送重伤儿童到县医院医治,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15时许,正是返程高峰点。怀远县白莲坡镇的金先生打110报警求助:“警察同志,我小孩头部受伤很厉害,血流不止,孩子就在我的车上,是辆白色长安越野车,车号为浙G7××××,车辆被堵在307省道涡南村路段。”

怀远县公安局城关交警中队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联系车主,并驾驶警车赶赴现场,确认报警者后,警车在前边开道,引导该车辆通行。

“前边车辆靠边”、“前边的车辆让一让”、“嘀嘀嘀”……这是一场为赢得生命而进行的接力赛,每一秒都显得弥足珍贵。一路上,民警们开启警笛并通过喊话器提醒车辆让出平安通道。警车上,民警们实时联系沿途交警卡点做好接应准备。老西门岗点、四桥南红绿灯岗点、县医院岗点按照要求,严阵以待,疏导交通,指挥行人,一切为救孩子车辆让道。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警车引路风驰电掣,过了一个又一个卡点。

从白莲坡镇到县医院,平时开车大约需要30分钟,那天,民警们仅用了20分钟。早已等候在门口的医生们,赶紧将孩子推进了急救室。

孩子头部伤口被缝合20余针,经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胡春杰陈维超)

新闻推荐

买年货,也是在扶贫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天刚麻麻亮,怀远县禹祥家庭农场崔习平带着当家产品禹祥老鹅出门了,这次他要参加在安徽电子...

怀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怀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推进民生实事项目2021-02-20 08:20
评论:(孩子摔伤需急救 警车开道送全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