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蚌埠市疾控中心提醒:途经蚌埠!紧急寻人 急寻4月9日G282次青岛核酸阳性者同车厢密接者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1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4月12日,市疾控中心发出紧急提醒,据青岛卫健委,青岛市市北区疾控中心报告由南京入境集中隔离期满返青的一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人员3月26日由南京入境,4月9日解除集中隔离,当日15∶45由南京南站乘坐G282次列车(5车厢11F,途中19:00左右去过一次5车厢和6车厢之间的卫生间)于21:38到达青岛站。该人员抵青后,即由专车点对点接送至市北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G282次高铁途经安徽蚌埠南站。现紧急寻找上述时间段乘坐该次列车与该人员同车厢以及共用过卫生间的乘客。请相关乘客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快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或疾控中心取得联系,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蚌埠市各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龙子湖区:3040263;蚌山区:2077294;禹会区:4017820;淮上区:2829436;市高新区:4090815(日间),4090873(夜间);市经开区:3119308;怀远县:8011421;五河县:5055162;固镇县:2112299。

新闻推荐

石磨麻油香飘致富路

葛树侠(右一)向县妇联主席廖恒娥等介绍自己的产品。4月6日,怀远县草寺村,葛树侠在自家的厂房里磨制麻油。“...

怀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怀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疾控中心提醒:途经蚌埠!紧急寻人 急寻4月9日G282次青岛核酸阳性者同车厢密接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