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新春慰问寄深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王诚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2-14 1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顾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2日上午,市长王诚深入龙子湖区建新社区,专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80岁的老党员王新媛空巢孤寡,体弱多病,子女长期在外打工,家里生活困难。“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一走进王新媛家,王诚就关切地询问道,并逐一了解老人享受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党的政策好,我这辈子都在享着党的福,幸福着呢!”王新媛说,自己虽然独居在家,但生活有保障,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到家关心慰问,让自己感到温暖。她也经常把党的和政府的好政策宣传到周边邻里。听到王新媛的话,王诚高度赞扬了王新媛的党员意识,要求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祝愿她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70岁的老党员孙树椿和妻子双双患病,长期服药,生活负担重。王诚走进孙树椿家,仔细询问一家人治疗情况和家庭收入状况,嘱咐他们按照医嘱坚持用药、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王诚说,老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过贡献、奉献出青春,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组织上始终牵挂着你们,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为蚌埠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走访慰问中,王诚说,蚌埠今天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同志、老党员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措施,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起推动蚌埠发展的正能量。

新闻推荐

市交通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会 公交集团7个集体30名个人受表彰

公交集团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化文明创建推进会,对全系统16个先进单位(集体)、1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公交集团营运部、工程部、105路线、107...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慰问寄深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王诚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