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奥园瀚林银座舒阔美宅发售 全城预约盛启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2-2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李嘉诚提出的“地段论”,一直以来都被房地产界奉为金科玉律。稀缺的地理位置属性与稳定的核心配套,使核心区拥有了更高的价值,且价值会随着城市发展愈加增长。

好地段,本质是城市综合配套资源交集的“中心”,体现的是城市政府机关、教育机构、体育馆、公园等资源的“圆心效应”。因此在地段的选择上应该把眼光放长远,衣、食、住、行等都要作为判断标准。

在千篇一律的钢筋森林中,什么样的房子才符合人们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把目标锁定到了“城心好房”上!在很多人的眼中,它承载的不仅是单纯的居住场所,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城市主轴心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是城市的脊梁与发展的主动脉。它承载了城市的历史变迁,亦串联了城市的盛世繁华,占位城市主轴之上,即可坐拥城市得天独厚的稀缺资源。

最后两栋,臻藏发售主城心,繁华里,奥园瀚林银座住宅最后两栋,建筑面积约90-143㎡舒阔美宅,傲立96万平方米城央大型商业综合体之上,占据本项目良好的地理位置。脚踏当今蚌埠繁华三公里生活圈,据守城市资源“圆心效应”中心点,坐拥城市便利的交通、醇熟的商圈、完善的医疗,离工作单位不远,离生活区域很近,让生活与出行随心所欲。

便利交通上班办事效率加倍,坐享城心双主轴东海大道与延安路,畅达全城。

便捷生活繁华商圈尽在眼前,下班约三五好友品一杯醇香的咖啡,看一场动人心魄的电影,逛一逛商场,尽享都市繁华。

奥园瀚林银座以幸福为守则,打造高端生活居住范本,真实还原幸福生活的原貌,全方位满足每一位客户对美好品质生活的向往。唤醒人们对幸福的无限憧憬。以超越想象的人居空间,勾勒幸福的场景。

最后两栋住宅,建筑面积约90-143㎡舒阔美宅,全城预约盛启。

新闻推荐

2019年,是老铁警解亚奎警察生涯中经历的最后一个春运 “站好最后一班岗,我就退休了”

解亚奎正在操作电脑输入数据。2月18日,是2019年春运的第十九天。在蚌埠火车站派出所指挥室内,59岁的解亚奎戴着...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奥园瀚林银座舒阔美宅发售 全城预约盛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