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交警支队纪委:积极维护民警执法权益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7 08:32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沈思浩、辅警吴相东,在解放路治淮路路段执勤缉查布控过程中,遭到布控车辆驾驶员耿某及其家人的暴力阻碍。案件发生后,大队及时采取措施固定证据,同时立即向支队纪委汇报。

接报后,支队纪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进行督办,纪委书记鲍国义书记与公安分局协调沟通,并对受委屈的执法民(辅)警进行了慰问并提出了表扬,最大力度维护了民(辅)警合法权益。最终在支队纪委的督导下,在龙子湖公安分局与东岗派出所的通力合作下,驾驶员耿某与其家人分别受到行政拘留十天、七天的处罚。

交警事故大队:

缅怀革命先烈

4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事故处理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民警到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组织活动,缅怀革命先辈。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费燕要求全体民警要牢记过去,珍惜今天、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热爱祖国和人民,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尽职履责,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民警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费燕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

高速三大队:

开展民警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管理,严查占用应急车道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生命通道”的作用,4月3日下午,高速三大队根据工作实际,开展高速公路移动式护栏巡逻执法设备使用培训。

期间,在怀远西收费站道口,教员为当日参训的民警、辅警介绍了该设备的建设背景、技术指标和主要功能,重点演示了功能应用、操作流程、日常维护等使用方法。之后,又对培训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培训,民警、辅警基本掌握了高速公路移动式护栏巡逻执法设备应用的操作流程,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本次培训内容实用具体、可操作性强,使民警、辅警掌握了高速公路移动式护栏巡逻执法设备的使用方法,为提高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管理奠定了扎实基础。

新闻推荐

蚌埠法院一年多受理黑恶案件15件101人 一涉黑主犯9罪获刑24年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陶伟)4月16日,记者从蚌埠中级人民法院获悉,2018年以来,该市法院受理恶势力有组织犯罪案件15件101人...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课间操跳起来2019-04-16 08:50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支队纪委:积极维护民警执法权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