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本月27日百里毅行盛会开启 五千名勇士踏上毅行征程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梦晴)4月27日上午,“追梦珠城毅启美好”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杯2019中国·蚌埠第三届盛途百里毅行活动将盛大开启。

本届百里毅行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蚌埠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公益总冠名,安徽盛途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多家爱心企业提供支持。

届时,五千名毅行勇士将迈出铿锵的步伐,穿过城区、跨越淮河,途经龙子湖、龙湖大桥、蚌埠三馆、朝阳路淮河公路桥、大庆路淮河公路桥、淮河大堤、蚌埠体育中心等蚌埠地标,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发展变化,用行动表达对家乡的热爱。

作为主流媒体,多年来,蚌埠报业传媒集团秉持党报姓党、党媒姓党的宗旨,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集报、网、端、微、云于一体的现代传媒集团,受众达两百余万人,打造了3·15直播晚会、百里毅行、龙舟赛、小记者团等一批社会活动知名品牌。今后,蚌埠报业传媒集团将始终如一以党媒为平台,汇聚更多健康向上力量,为蚌埠市两个中心建设作出党报人的担当和贡献。

新闻推荐

□新时代新担当 我为加快中心城市建设出份力 担当尽责 他们奋斗在一线 □

王立芹李仁强尹娜张书娟□爱无止境,将爱扩大延伸开去,帮助更多的人。□力争实现网格化健康服务...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月27日百里毅行盛会开启 五千名勇士踏上毅行征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