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17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顾楷实习生杨雅琪)9月16日下午,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天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天奇在讲话中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市五次侨代会以来全市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侨界“民间外交”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要强化资源整合,鼓励支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同胞立足自身建功立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宣传推介蚌埠城市形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侨力。要强化履职担当,积极倾听侨声、了解侨需,建好“侨胞之家”,进一步维护侨益,不断谱写蚌埠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两个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通过了《关于蚌埠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宋静当选新一届侨联主席,杨耀光当选为专职副主席,黄莺、翟胜宝、唐震、何华强、李淑珍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新闻推荐

高速路上倒车,记12分没商量 交警部门表示:错过了高速出口应该“将错就错”

本报讯(记者何沛)在高速公路上错过了路口,正确的做法就是“将错就错”,继续往前开,到前面的收费站下站,再掉头回来...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