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海洋冒险团 蚌山小学 四(6)班 赵蕾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9-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你尝过咸咸的海水吗?你听过大海的声音吗?你见过海上的日出吗?你追过海边的浪花吗?大海的壮观带给我们美的享受,而海洋的神秘也令我们无限向往。

今年暑假我就在《小鱼大梦想之大西洋的人鱼传说》中,结识了几种不同物种的生物——江豚江晓迪,瓶子鼻海豚波西米,防水电脑比尔盖亚,剑鱼卡罗,电鳗曼特斯,旗鱼菲而德和人鱼兄妹等。他们组成了“海洋冒险团”,来到大西洋探险,在营救波西米时,结识了被迫离家的人鱼兄妹,展开了一场对抗人鱼族首领的大冒险,在前有深渊后有海怪的大西洋,“海洋冒险团”救回了波西米并帮助人鱼兄妹回了家。

他们追逐“海洋梦”。兴奋地来到深海,结交长相怪异的深海动物,考察海底火山的生态环境,探寻海底遗迹的神秘线索。他们勇敢地接触人类,追逐航海家的步伐,见证新航路的开辟。

他们坚守“环保梦”。组织不同物种的生物在沙滩和海面上摆成“SOS”的形状,向人类发出提醒!

他们心怀“寻亲梦”。江豚江晓迪只身从长江来到大海,苦苦追寻来海洋探险却杳无音信的爸爸,小伙伴帮助江晓迪找到了爸爸。

我喜欢这个故事,它带我领略了神秘的大海;我也喜欢这些小伙伴,他们聪明善良、团结合作,所以在遇到危险时总能想出万全之策,帮助大家化险为夷。

小鱼有大梦想,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梦想,要为自己的梦想敢于尝试,相信我们一定会梦想成真!

指导老师:徐红

新闻推荐

诚信是最好的招牌

曹杰是龙子湖区延安北路市场一家干鲜店的个体经营户。十几年来,曹杰以信誉求生存,靠质量求发展,他始终以诚信为本,质...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洋冒险团 蚌山小学 四(6)班 赵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