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慎终如始 织牢秋冬季疫情防控网

来源:蚌埠日报 2020-10-19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月16日上午,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主办的蚌埠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市卫健委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以蚌埠市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为背景,采用桌面推演的方式进行,通过模拟疫情防控中病例发现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冷冻产品市场监测、核酸应急检测、密切接触者的追踪与调查、舆情的应对等各场景,综合考验了参演单位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舆情管理方面的能力。

演练结束后,郑东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举行应急演练活动,不仅是对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查找和填补各级各部门防控措施漏洞短板弱项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绷紧防疫之弦。严格按照省、市指挥部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培训演练,提高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人员摸排,消除输入隐患。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杜绝院内感染。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前移防范关口。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压实防控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对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的,一律依法依纪依规严肃查处问责。

新闻推荐

劳动争议引纠纷 法院调解结案

近日,禹会区人民法院调解结案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原告陈某顺于2016年12月入职被告江苏某保安公司,后被被告派...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慎终如始 织牢秋冬季疫情防控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