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推进各项规划编制 引领蚌埠科学发展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2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蚌埠市规划部门紧密结合蚌埠发展实际,切实加强规划编制管理执行,以高水平规划引领蚌埠高质量发展。

去年,规划部门持续推进《蚌埠市中心城区停车设施规划修编》《蚌埠市规划核实技术报告》《蚌埠市区街道设计导则》《蚌埠市区废弃铁路空间再利用设计导则》《锥子山北侧胜利路沿线城市设计及老工业改造设计》《蚌埠光彩大市场地区更新规划及城市设计》等编制工作。规划审批72件次,单体备案67件次。完成11个单元控规动态维护。

在“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中,完成全部114个试点中心村村庄规划编制(1个位于经开区的中心村已纳入城市建设规划区),试点工作优化了村庄的选址布局,填补了部分乡村详细规划的空白,解决了“两规打架”问题,明确了了村庄未来发展的边界,优化了“三生”空间布局,尤其是永久基本农田、设施农用地等群众关注的热点用地的布局,为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供了规划指引。

新闻推荐

统筹保护利用湿地 筑牢生态绿色屏障

近年来,蚌埠市坚持以创建国际湿地城市为总抓手,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湿地城市。目前,全市建成国家级...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各项规划编制 引领蚌埠科学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