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不避让消防车,面包司机挨罚 自称当时路上车多,路又不远,觉得是否及时避让无所谓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5-1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身后,执行任务的消防车鸣响警笛,面包车驾驶员竟依然“我行我素”,拒不避让长达五分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日从五河县相关部门获悉,该辆面包车的驾驶员王某最终主动前往当地交警部门接受了处罚。

5月8日中午12时许,五河县消防大队的消防队员前往该县大新镇郭台村扑救民房火灾,途中,遇到一辆皖C牌照的面包车在前方行驶。听到消防车的警笛后,途中其他车辆均主动避让,而该车却拒不避让正在执行任务的消防车长达5分钟。

发现有车辆在五河境内不主动避让正在执行任务的消防车信息后,五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随即安排辖区中队进行处理。根据车辆信息,城南中队民警联系上了车主,并要求驾驶员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5月16日上午10时许,这辆皖C牌照面包车的驾驶员王某来到位于新集镇的交警城南中队,就其5月8日中午的行为接受了处理。在接受处罚时,王某说,当天中午12时左右,其驾车从头铺上路至新集,当时,由于家里有急事,再加上道路车辆较多,认为短短几公里路,避让及时不及时无所谓,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对于自己的行为很懊悔,并诚挚地道歉,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愿意接受交警处罚。

随后,五河警方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张永才王寅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李勇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蚌埠六安通报三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五河县头铺镇薛林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朱明亮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参与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6年,朱明亮...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独臂创业助乡邻2019-05-16 07:18
评论:(不避让消防车,面包司机挨罚 自称当时路上车多,路又不远,觉得是否及时避让无所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