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政策驱动 奖补鼓动 技术带动 服务推动 五河多举措为企业“减负加油”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1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年福烨通讯员陈安伟)为助推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五河县集思广益,积极采取多项有力措施为企业“减负加油”,推动县域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政策驱动。该县陆续出台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促进中小企业达产增效的扶持政策等惠企政策,从企业技术改造、税收奖励、用电用气等多方面给予优惠,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奖补鼓动。该县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各级奖补资金,今年以来,已为4家企业5个项目发放制造强省市级配套资金总计250万元,为符合政策要求的20余家企业发放奖补资金465万元。

技术带动。该县大力引导企业加强技术中心建设,推动产学研结合,通过技术革新降低生产成本,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今年以来,该县新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市级数字化车间1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2家、市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3家。

服务推动。该县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加大企业帮扶力度。24名县领导和43家帮扶单位科级以上干部63人对口联系帮扶150家重点工业企业,全面落实“周联系、月走访”制度,共收集问题253个,办结243个,办结率96%。

新闻推荐

五河县人民法院: 加大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力度

本报讯(代晓雨陶成)五河县人民法院积极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于“打财断血”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对涉黑恶案...

五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五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驱动 奖补鼓动 技术带动 服务推动 五河多举措为企业“减负加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