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朱顶镇: 干部带好头 群众创建有劲头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2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安伟)为全面推进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家风文明、干净整洁、爱护家园的思想理念,构建和谐、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近日,五河县朱顶镇组建4个创建“美丽庭院”评比小组,对村干部家的庭院进行检查。

自从创建“美丽庭院”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号召各村干部积极行动,让自家庭院先美起来,发挥表率作用,争创“最美庭院”。通过评比,庭院内不用的器具清理掉了;生活用具、柴草等堆放整齐了;花花草草也都种上了,装扮着自家庭院,力争打造村干部“示范庭院”。

创建“美丽庭院”评比小组,每周对村干部自家庭院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他们一边检查,一边将村干部的自家庭院进行拍照,看一看哪位村干部的“责任田”最整洁、最美丽,在检查、评比过程中,发现问题,当场对村干部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环境卫生是老百姓最基本的福利,让村干部带好头,做好示范,能带动全村的老百姓开展庭院整治,改善全村的环境卫生面貌。

新闻推荐

始于一双慧眼 捧得一颗初心

陈二国一边掰玉米,一边与谢玉飞(左二)拉家常。在自家羊圈给羊添加饲料,是陈二国最爱做的事。陈二国向记者展...

五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顶镇: 干部带好头 群众创建有劲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