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工地围墙倒塌砸伤三人其中一人伤情危重 目击者称,当时有几人正在围墙下打牌;事发五河县城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4-28 1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25日下午,五河县城青年圩广场附近的一处工地围墙发生倒塌事故,致使三人受伤。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27日前往当地探访获悉,三名伤者中有一位老人仍在ICU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到达位于五河县城中心青年圩广场一侧的五河红旗影剧院工地,在其后面的一处出口,可以看到倒塌的墙面依然存在,现场还未清理,一辆三轮车头部被砸弯。在附近开店的殷姓店主向记者介绍,“这里是一条进入影剧院老楼院子的道路,平常经常有人在这里打牌。”

采访中,在工地门口值班的工作人员说,这面倒塌的墙是几年前开发商临时砌起来的,作为这一片工地的临时垃圾场。这次事故发生时,附近的目击者反映,应该是垃圾车在清运垃圾时,蹭到了那面临时墙,导致墙面突然倒塌。

五河县人民医院ICU科主任余长河医生介绍,当天送往医院的有三名伤者,两名伤者伤势较轻,而较为严重的丁某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实施24小时看护。65岁的丁某伤情较重,主要是由碰砸导致失血性休克,此外还有腹部、肠道、膀胱等八处身体伤害,目前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在ICU门外,患者丁某的女儿李女士表示,25日晚上接到父亲出事的消息后,在外地的她就立即返回了五河。据她了解,父亲在现场看别人打牌,忽然墙体倒塌。对于墙体倒塌的原因,李女士表示,父亲住院抢救期间,只有派出所来人找她的母亲做过笔录,没有相关单位或个人前来说明过事发情况,现在花费的近五万元的医药费也是由他们自行垫付的。

记者与当地住建局张姓副局长电话联系后,该局长表示事件的处理会有分管负责人与记者联络。截至发稿时,相关人员仍未与记者联系。

沈晴许巧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以环境整治成效检验为民服务实效

本报讯(陈安伟)今年以来,五河县头铺镇结合本镇实际,以“拆、移、清、栽”四字原则为总抓手,紧盯基础设施建设、村容...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地围墙倒塌砸伤三人其中一人伤情危重 目击者称,当时有几人正在围墙下打牌;事发五河县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