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刘宽忍在凤翔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0-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齐小英 通讯员 吴建梅)10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带领由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在凤翔县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刘宽忍一行先后来到凤翔县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六营村泥塑木版年画制作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种类、申报情况和保护工作。他指出,宝鸡市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普查细致、摸底到位等特点。凤翔县充分发挥凤翔泥塑、凤翔木版年画、凤翔草编、凤翔罩金漆器等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保护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创新推介方式,有力促进了非遗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刘宽忍指出,相关部门干部和非遗传承人要继续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发光发热,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扩大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覆盖面,以申报国家、省级保护项目为契机,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力度。

新闻推荐

凤翔县彪角镇举办“粉色行动”农运会

阳光讯(记者芮扬通讯员程有强)10月10日,凤翔县彪角镇“粉色行动”农民趣味运动会在三岔村文化娱乐广场隆重举行。三岔村村干...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宽忍在凤翔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