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宝鸡凤翔区:产业园中“娘子军”好春光里春耕忙

宝鸡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3月3日,宝鸡市凤翔区彪角镇海龙果业专业合作社的樱桃园里,杨天爱、王改利等36名“娘子军”有序进入各自的工作“岗位”,熟练地沿成行的樱桃苗木刨地松土,为下一步覆盖地膜和灌溉工作做准备。

“今年大家都感觉钱难挣了,我们在樱桃园里干活,合作社给大家的报酬不但没有降低,每天还增加了5块钱。一个月下来,有1500多元的收入。活儿简单,心情也好,觉得还不错!”杨天爱说。

据了解,宝鸡市凤翔区彪角镇海龙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11月,由彪角镇豆家凹村村民杨海龙等社会自然人出资建设。目前,合作社在下郭店村流转土地300亩,投资600余万元,栽植俄罗斯八号、福晨、钻石之光等樱桃苗木共15000多株。

杨海龙介绍说,下一步,合作社计划利用3年时间,建成集采摘、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高标准、无公害、绿色生态樱桃观光园,同时配套建设库容400吨的冷库1座,露地冷棚30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创收3000多万元,带动贫困劳动力80余人就业,贫困户人均增收15000元以上。(程有强)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创文十二时辰

新闻推荐

陕西凤翔农民自发捐款保护百年皂荚树留住乡土情结

本报讯(郭燕记者房双良)2021年植树节来临之际,陕西宝鸡市凤翔区虢王镇虢王村十五组(原槐林寺组)村民们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凤翔区:产业园中“娘子军”好春光里春耕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