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邳州市科协对口援建扶风县科协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19-11-11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7日,扶风县科协、邳州市科协对口协作捐赠仪式在扶风三小举行。

江苏省邳州市科协一行来扶风县开展对口协作“五个一”援建项目,为扶风县科协捐赠2万元农业科技推广经费,为扶风三小捐赠2万元科普图书共861册和1万元的凤凰机器人教具20套,在扶风三小创建心理科普联建基地。会中,两地领导一起慰问了贫困生代表,并观看了邳州明德实验小学学生为扶风县小学生奉献的科普剧表演视频。这次活动将苏陕协作帮扶推向深入,将进一步促进扶风县科普设施和科普教育建设,合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果。

扶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昌主持捐赠活动,县委副书记傅宇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受到捐赠的单位和个人切实把邳州市科协送来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强大动力;希望全县各级科技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围绕推动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普及科学知识等重点工作,主动向邳州市科协学习,学习他们创新的工作理念、扎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全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汶瑞娟)

新闻推荐

扶风鼓励创业贷款促进劳动者就业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近日,扶风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在该县汽车站邮政银行广场前正式启动,现场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邳州市科协对口援建扶风县科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