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4辆小车一夜间被砸 车内5万财物失窃 嫌疑人跨3省逃窜,遮阳板遮挡面部躲避侦查,29小时后落网

来源:华商报 2018-04-20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一夜间,宝鸡闹市区停放路边的4辆小轿车被砸,车内丢失了价值5万余元的财物。嫌疑人以为有夜色掩护,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在逃窜途中还想到用遮阳板遮挡面部,企图躲避侦查,谁知监控将他们的行为一一看在眼里,通过多警种配合,29小时后落网。

4月9日凌晨5时许,陈仓区虢镇街道发生一起重大盗窃案件,四辆小轿车相继被砸,车内约有5万元价值的财物被盗。陈仓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经勘查现场初步确认嫌疑人涉嫌驾车作案,遂立即联系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给予协助。

陈仓分局民警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调取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卡口、视频监控的信息,很快锁定了一辆号牌为宁CC***8的黑色捷达小轿车为作案嫌疑车辆。

民警对该车进行轨迹研判、查询,确认嫌疑人作案后驾驶宁CC***8捷达小轿车,由212省道陇县段途经甘肃省平凉市向宁夏固原泾源县逃窜,且坐在副驾驶的嫌疑人有一定反侦查经验,行驶过程中始终放下遮阳板试图遮挡面部,以防暴露行踪。

兵分两路,陈仓公安分局派民警赶往宁夏开展抓捕工作的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派专人24小时在岗保持与分局民警的随时联系。

4月10日上午10时,陈仓公安分局民警依据交警122指挥中心实时分析的车辆轨迹,一举抓获该案嫌疑人刘某等3人,并追回被盗财物。这起重大盗窃案件,嫌疑人跨3省逃窜,经过多警种联合作战,借助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强大的分析研判功能,仅用29个小时就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新闻推荐

陇县丝绸之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陇县欢迎您“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是美丽陇县的生动写照。在宝鸡发展“比速度、比质量、比效益”的过程中,陇县将聚焦“生态乳都”“全域旅游”两大战略重点,全力发展,走出一条具有陇...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辆小车一夜间被砸 车内5万财物失窃 嫌疑人跨3省逃窜,遮阳板遮挡面部躲避侦查,29小时后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