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石机械公司两项成果获行业科学技术奖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0-17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沈谦)近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石机械公司)两项成果获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这两项成果分别是“海洋浮式钻井平台(船)升沉补偿技术研究及应用”和“适用于非常规油气田作业压裂泵阀箱(2300、2500、2800型)”。

“海洋浮式钻井平台(船)升沉补偿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主要用于克服因海浪作用引起的平台升沉对作业设备安全造成的危害。目前该项目完成了三种形式7种规格的钻柱升沉补偿装置和两种形式4种规格的隔水管张紧器设计,其中180吨钻柱升沉补偿装置为我国首次研制。

“适用于非常规油气田作业压裂泵阀箱(2300、2500、2800型)”项目结合非常规油气田压裂作业的工况特点,着力从新型(2300、2500、2800型)阀箱产品毛坯材料、产品结构设计、制造工艺3个方面开展研究。该项目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投入工业化批量生产,市场前景良好。

据悉,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每年评审授奖一次。

新闻推荐

因两元停车费双方动了手 民警算完“打架成本”四笔账 双方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10月15日,辖区居民来到学子路社区警务室反映问题,民警王北战(右)和张珂(中)热情接待通讯员马洁摄在宝鸡高新区学子路社区,提起社...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石机械公司两项成果获行业科学技术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