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推出上百项活动 打造9条最佳游线路 这个秋冬 宝鸡邀您来游玩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6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10月15日,2018宝鸡秋冬季旅游产品暨大水川九龙山景区旅游营销大会在九龙山景区举行。宝鸡市旅发委现场发布2018年宝鸡秋冬季旅游新产品、新节庆、新线路和新优惠举措共计200多个旅游产品及9大类上百项活动,并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这个秋冬季,旅游来宝鸡。

2018年宝鸡秋冬季旅游主要以市、县(区)和景区举办的旅游活动为载体,针对游客需求,精心策划游客参与性、互动性强的主题活动,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来吸引游客参与,掀起秋冬宝鸡旅游新高潮。宝鸡各县区旅发委(局)、重点景区、全国知名旅行商参加大会。在发布会上,宝鸡旅发委以观红叶、泡温泉;赏雪景、嗨滑雪;咥美食、逛民俗;揽名胜、探古迹为主题,发布了“红叶染金秋、醉美宝鸡游”“人间养生汤、休闲宝鸡游”“童话滑雪地、激情宝鸡游”“美食全荟萃、民俗宝鸡游”“上下五千年、探古宝鸡游”五大秋冬主题旅游宣传语及秋季红叶游、赏雪滑雪游、温泉度假游、历史人文游、民俗体验游等200多个秋冬季旅游产品,并将在此基础上精心打造的2条秋冬季宝鸡都市最佳旅游线路及7条宝鸡最佳秋冬旅游线路推介给全国游客。

宝鸡的秋景深邃而迷人,宝鸡的冬景分外妖娆。据悉,宝鸡旅游相关部门和景区还将组织城市彩跑、旅游摄影图片征集、欢乐乡村过大年、温泉推介等9大主题上百项活动,进一步做火做热宝鸡旅游,扩大宝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宝鸡旅游的金牌名片推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宝鸡,感受宝鸡的多样魅力。

新闻推荐

4月份买的新车1月份咋就保养过? 4S店:为完成销售任务争取返利,虚造了记录

今年4月,宝鸡的孙先生在广汽三菱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SUV新车,使用一段时间后偶然发现,这辆车在他买之前3个月竟然有保养记录,...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出上百项活动 打造9条最佳游线路 这个秋冬 宝鸡邀您来游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