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今明宝鸡持续重污染天 15日空气质量将改善

来源:华商报 2019-02-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 摄影 张欣)宝鸡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预计重度污染天气将持续到14日。

经省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与省气象台会商:2月11日至14日,关中地区受逆温、高湿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污染物持续累积,空气质量持续转差。预计11日至14日,西安、宝鸡、咸阳、渭南、西咸新区、韩城等将出现持续重度污染过程。14日夜间以后,受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逐渐好转,15日午后上述地区空气质量将改善至良到轻度污染。

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在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方面,要求全市主城区范围内低速汽车,建筑垃圾、渣土、砂石、混凝土运输等车辆禁行。燃料种类为柴油的重型货车禁止上路行驶。全市两类企业(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停止生产。在气象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加冲洗易产生扬尘路段的频次。加大对烟花爆竹的管控。市交通部门将增加公共交通运力保障,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新闻推荐

绷紧安全弦过个平安年 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本报讯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先后前往市区西府天地景区和宝鸡南站,对春节期间宝鸡市景区旅游服务、安全保...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热热闹闹走亲戚2019-02-11 10:10
评论:(今明宝鸡持续重污染天 15日空气质量将改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