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过个别样健康年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3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假期,市民在渭河公园打乒乓球。

本报讯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人告别了胡吃海喝、熬夜打牌的消遣方式,以更加理性和健康的方式过新年。今年春节假期,市区部分体育场馆和各大公园里,处处可见健身的人群。

春节期间,市民陈飞没有间断游泳训练。他告诉笔者,每天游2000米他已经坚持了两年,现在游泳运动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停。正月初四,气温下降,但市民常乐照旧到渭河公园里打乒乓球。笔者看到,当天在渭河公园内打乒乓球的10多名市民,一个个汗流浃背。常乐说:“每天早上8点到11点是大家集中打球时间,来晚的就没有地方。本想着过年来打球的人会少,没想到人反而多了。”

春节期间,宝鸡市各大滑雪场也是人头攒动。市民张平平带着女儿到太白鳌山滑雪场滑雪,感受到了极限运动的魅力。“每年春节假期吃得多、动得少,今年我们全家不但组织了滑雪活动,还在大年初一登高郊游,就是为了过个健康年。”据太白鳌山滑雪场工作人员统计,春节7天假期,滑雪场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很多都是全家齐上阵。

为了让市民过一个文明健康年,宝鸡市各县区纷纷策划以体育运动为主的新春专场活动,其中金台区太极拳展演活动、渭滨区象棋擂台赛等,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岛茜)

新闻推荐

洗澡 神清气爽迎接新年

 民谚道:“年廿六洗福禄,年廿七洗疚疾,年廿八洗邋遢。” 在西府传统民俗中,人们会从腊月二十六开始洗衣、洗澡...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过个别样健康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