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体检”安全工器具把好“安全关”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1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张宏军)自9月7日开始,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结合秋检要求,对所辖11座变电站的安全工器具及安全设施进行预防性周期“体检”,全面排除工器具及安全设施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为秋检工作把好安全第一关。

截止9月9日,累计完成玉涧变等11座变电站工器具的检查送检工作,及时更换补充到位接地线、验电器、操作台平台,移动遮栏,各类标示牌等安全工器具及安全设施共126件。

针对此次检查所涉及的工器具及设施数量多、任务重,运维人员精心安排、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国网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规定》《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等相关检查标准与要求,主要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外观检查,是否在检修周内,配置是否符合标准规范,是否按定置摆放;并对检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和安全设施张贴“合格证”标签,标注名称、编号、试验日期及有效日期,同时对存在部分缺陷的安全工器具及安全设施进行认真修复,对“超期”或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对缺少的工器具和设施统计上报,切实做到工器具检查、试验到位、合格率100%。

通过此次检验,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工器具的使用与管理,提高了员工对工器具重要性的认识和安全事故风险的防范能力,为秋检工作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画里有话 | 消费者期待的不仅是一块牌子,更是服务和味道

=近日,针对一则引发广泛关注的探店视频,微博账号“王府井狗不理店”发布声明称,该视频所有恶语中伤言论均为不实信息,已经报...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高老师2020-09-12 23:39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体检”安全工器具把好“安全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