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一组电话号码 成宝鸡破解交通难题“金钥匙”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4 02:14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2月23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了辖区交警大队长、中队长的电话号码,希望市民遇到交通问题,可以第一时间直接向辖区交警部门负责人反映。昨日,记者了解到,自公布监督电话以来,市区公安交管部门共收到群众1500余个电话反映交通堵点、乱停乱放等交通问题。问题整改、隐患清零等正在有序解决。

1月12日,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了出租车、货运车辆和私家车驾驶员,大多数驾驶员表示知晓交警这一举措。通达出租车驾驶员黄先生表示,有问题能和交警大队大队长直接联系,这一做法非常好,今后如果遇到道路拥堵、事故,他都会及时反馈。货运驾驶员李先生表示,交警大队长、中队长公布电话,市民联系起来非常方便,每天驾驶车辆在市区穿梭,他看到主要路段交警岗亭门口公示了这一信息,如果遇到拥堵等问题,他会第一时间联系反映。

自公布电话“挂图作战”以来,市区各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逐条记录,及时处理并反馈。

渭滨交警大队教导员肖建林告诉记者,群众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政策法规咨询方面。从来电看,大货车司机咨询禁限行区域、限号问题较多,清姜路因改造时间较长,导致占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小区附近乱停乱放、车辆挤占盲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比较普遍。目前,群众反映的大部分问题已第一时间安排民警上路巡查,及时排解。

“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挂图作战’以来,接到了很多群众来电,听到了很多平时听不到的反馈。”高新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郭涛表示,根据群众反馈的问题,高新大队一中队立即行动,对群众反馈区域、路段实际调研查看,将可容纳车辆数与实际停车需求进行登记,力争从根源上缓解停车难问题。另一方面,主动走访辖区“停车困难小区”水木清华、天玺台、左岸新城等27个小区,对辖区住宅小区的停车位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作为调停人,联系开发商及物业公司协调业主停车问题,力争尽快解决业主与小区物业之间的停车纠纷。

蔡尚武本报记者董毅

新闻推荐

宝鸡钢管牵头制定两项国家标准

1月12日,记者从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由宝鸡钢管牵头制定的《钢管无损检测焊接钢管焊缝缺欠的射线检测》和《钢管...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组电话号码 成宝鸡破解交通难题“金钥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