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把小面皮做成大产业” 宝鸡擀面皮企业集中充电 驱动发展

1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宝鸡海关举办了擀面皮企业出口政策及业务知识培训会,宝鸡和渲得餐饮有限公司、香味氏族宝宝面皮等14家擀面皮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宝鸡海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目前我国出口食品相关政策和国外法规标准,深入分析了宝鸡擀面皮出口贸易面临的机遇,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全面介绍了擀面皮企业出口备案、出口申报、后续监管等业务办理流程。市商务局有关业务负责同志从强化产业引领、发挥协会作用、优化加工工艺、提升经营水平、扩大产品出口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次培训会是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宝鸡擀面皮、岐山臊子面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加快宝鸡美食产业发展,推动宝鸡擀面皮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了产品出口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为后续业务开展提供了便利。政府的大力支持,坚定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把小面皮做成大产业”的号召,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推动宝鸡擀面皮漂洋过海、出口创汇。(宝鸡日报记者 王玲)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2021年宝鸡使用说明书

新闻推荐

宝鸡:集贸市场 文明创建最鲜活的缩影

有人说,集贸市场是最有烟火气的地方。集贸市场,也是最需要整洁文明有序的地方,因为这里的蔬菜禽蛋,关乎着成千上万家庭的餐桌...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小面皮做成大产业” 宝鸡擀面皮企业集中充电 驱动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