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巴中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2-1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罗曼祯)2月9日晚,2018年农商银行之春巴中市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在兴合半山逸城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市政协副主席曹华,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等,与巴城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晚会。

当晚兴合半山逸城酒店会议大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舞龙、醒狮、跑旱船……晚八时,在民俗歌舞《喜迎新春》中拉开了巴中市首届春晚的序幕。情景剧《安居小区春意浓》、歌舞《巴山新居我的家》、小品《帽子》等节目,展现了巴中市巴山新居“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场景和良好的风气。在晚会现场,还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观众感受了脱贫路上老乡们生活的变化。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魔术、小品、歌舞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把晚会推向一次次高潮。

新闻推荐

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克克苟兴元出席

(记者李云良)2月6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克克、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出席,市慈善总会会长熊光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新的...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