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克克苟兴元出席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2-0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云良)2月6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克克、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出席,市慈善总会会长熊光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新的《巴中市慈善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克克向新当选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中慈善事业发展的广大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就如何开创巴中慈善事业新局面,克克要求,要坚持扶贫济困,着力打造慈善品牌项目,继续推广好经验、创新好做法,更好发挥慈善品牌效应。要坚持依法行善,着力维护慈善法治环境,深入学习贯彻《慈善法》,推动形成全社会依法关心、支持、参与慈善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公众参与,着力营造良好慈善氛围,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搭建公共参与平台,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慈善事业,不断夯实慈善事业发展基础。

新闻推荐

《巴中市农业产业发展融资风险保障金试点工作方案》印发 四两拨千斤 创新使巧力

下八庙安居村葡萄产业园。本报记者付海旭摄为更好地发挥资源配置中市场决定性作用和政府引导作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破解“三农”融资难问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效应。近日,记者从...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克克苟兴元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