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合浦首家城市智慧书房免费开放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11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浦讯明亮的光线,整齐的图书,智能的线上阅读设备……近日,位于廉州广场的合浦县首家城市智慧书房免费开放,市民纷纷到此“打卡”。

该智慧书房占地面积158平方米,藏书3000余册,并配备有自助借还机。书房还可以通过智能RFID新科技手段为市民提供线上数字阅读、文献查阅、影视体验、音乐赏析等服务。同时,该智慧书房与北海、南宁等六个城市八家公共图书馆实现服务联盟,满足读者借阅图书的需求,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对城市文明素养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书房每天开放的时间为8:00—22:00,市民可通过线上注册读者证获取二维码进入书房。(吴相铨)

新闻推荐

山口镇签订6.2亿元投资项目

本报合浦讯3月11—14日,合浦县山口镇党政主要领导率招商工作组赴广州、南宁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共达成6.2亿元投资项目签...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浦首家城市智慧书房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