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1950元就能旅居三亚 1860元旅居西双版纳 21日、22日来华商报听详情赢大奖

来源:华商报 2018-11-16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寒冷冬季来临,华商爱游团打破常规旅游方式,推出候鸟旅居养生游新模式,倡导以健康、避霾、休闲度假的方式出行。本次旅居养生游主打三亚、西双版纳、北海三个超火冬季养生旅居目的地。

线路1:海南三亚15日养生游

线路2:西双版纳15日养生游

线路3:北海休闲15日养生游

特惠价格:1860元/位起(包含15日住宿、三餐、保险等)

行程简介:不论是气候宜人、风光旖旎的北海,还是集阳光、沙滩、海岸为一体的三亚,以及美丽的西双版纳,本次三条路线都将打造居家式度假体验,良好的居住环境,西安本土厨师定制养生餐,还有特别配备的自助厨房。此外,都特别安排了24小时管家守候服务,管家会根据大家的时间,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不定期地带大家到周边游玩,让养生之旅更加丰富。

为了让读者更加详细了解产品,本报将在11月21日、22日连续举办两场旅游产品说明会,由专业的线路讲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凡来参会的读者都将获得精美伴手礼,现场直接报名参团不但有礼品,还将有机会抽到大奖。

>>报名须知

1.咨询电话:029-62502669、62502668(周一至周五9:00-16:30)

2.说明会时间:①西双版纳专场:11月21日上午10:00;②三亚/北海专场:11月22日上午10:00

3.说明会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北角华商传媒集团12楼(地铁三号线到青龙寺站,转公交25路、269路、游6路等到南三环·雁翔路路口站)

4.说明会报名:需报名登记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华商爱游帮”官微,留言:旅居+21日/22日(时间必填)+姓名+电话+人数“进行报名。

②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报名。

新闻推荐

防范输入性登革热

本报讯目前虽然已经进入深秋,但是一些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仍然出现登革热流行。登革热可通过现代化交通工具远距离传播,该病输...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950元就能旅居三亚 1860元旅居西双版纳 21日、22日来华商报听详情赢大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