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政部门为环广西北海赛段提颜值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18 15: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近日,记者走上北海市区的环广西赛道看到,多段道路铺上了沥青,变得整洁而平坦;沿线的绿化景观在经过统一的修剪后,更加整齐而美观;赛道沿线两侧的路面污渍也难寻踪迹,显得干净而舒适。如此焕然一新的场景,是全市市政系统上下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协调组织、开展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果。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于10月17至18日在北海举行。为确保环广西北海赛段各项相关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市市政管理局作为赛道建设、风貌改造及后勤接待组的责任单位,秉持“严”要求,锁定“实”常态,以“三个不”的标准,全面做好赛段筹备工作。

力度不减,赛道建设修补提颜值。对赛段沿线的南珠大道、海景大道、上海路等路段进行日常维修。完成北部湾路(上海路至北京路)沥青路面实施专项整治维修;对南珠大道(银滩大道—西南大道)路面实施专项修复工作,填补南珠大道(银滩大道—西南大道)路面大于5毫米的纵缝。加强赛道沿线桥梁养护维修工作,对南珠大道冯家江桥开展维修。

标准不变,风貌改造从美管养。对北海大道、南珠大道、北部湾东路等8条道路进行绿化整治工作,完成更换赛道沿线的大王椰绑带,清理赛道沿线的枯枝,修剪完成一轮次赛道沿线的花灌木、草坪,补种赛道沿线乔木、灌木、地花。对高德港大桥人工岛花海开展定期管护,以优美的姿态迎接赛事。

劲头不松,环境整治突显实效。重点加强北海大道、高德大桥、上海南路、银滩大道等重点赛道的全面整治,增加保洁次数,提升赛段沿线整体保洁质量。加强赛道洒水降尘作业,对北海大道、南珠大道、海景大道等赛道沿线进行机械保洁。加强赛道沿线公厕的保洁管护,按标准严格抓好公厕的保洁质量,专人管护,确保各公厕干净整洁和正常使用,为比赛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新闻推荐

不只是一段话

《旅途梅韵》作者李建梅。今年8月28日晚,我刚从云南西畴县驱车回到北海,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了建梅下午从贵州发来的两条微信:...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看望英雄老兵2019-10-17 20:09
评论:(北海市政部门为环广西北海赛段提颜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