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来到法院“抗议” “老赖”自投罗网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09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被执行人张某来到利辛法院抗议法院“超标”查封其名下财产,谁知却是自己搞错了情况,结果“自投罗网”,不仅开来的车辆被扣,人也被依法拘留。

张某涉及一起修理合同纠纷案件,自2013年至2017年期间,先后将车辆送至祝某处维修,下欠修理费9万余元。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发送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联系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

张某总是以在外地往返不便为由,一再拖延履行义务。多次查找无果、警示教育无效,执行法官依法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并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同时依法查封其名下车辆。然而没过十天,张某就气势汹汹赶往法院,严厉抗议法院超标查封其名下房产。

经查,张某在外地作为被执行人涉及另外一起案件,其房产是被外地法院依法查封的。事情厘清后,正准备离开的张某被执行法官拦下,督促其履行义务。张某这才傻了眼,原来弄巧成拙,自己竟来了一出“自投罗网”。最终,执行法官依法扣押张某开来的车辆,并依法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马强记者曾莹莹)

新闻推荐

多年“黑户”终解决

本报讯“感谢你帮我解决了户口难题,农合缴费、社保缴费终于可以正常办了。为了我‘上户’的事,你没少跑腿、没少操心。”...

利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板材加工富村民2021-03-17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来到法院“抗议” “老赖”自投罗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