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孔涛调研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亳州新报 2020-09-16 2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孔涛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孔涛一行先后来到市区药材街东农贸市场、筛子市街菜市场、6号地农贸市场、亳州建材物流园(钢材大市场)。每到一地,孔涛都认真对照魏武农贸市场和魏园路钢材市场搬迁工作方案,详细察看各市场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

魏武农贸市场和魏园路钢材市场目前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威胁经营户和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搬迁方案,原魏武农贸市场商户将临时安置在药材街东农贸市场,后期逐步过渡到筛子市街菜市场、6号地农贸市场、8号地农贸市场;原魏园路钢材市场商户将逐步过渡到亳州建材物流园。

孔涛要求,要抓住当前有利气候条件,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各市场如期投用。要因地制宜做好各市场发展的长期规划,全力以赴做好搬迁商户的安置工作。要注重施工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副市长曹振萍参加调研。

(记者任雷)

新闻推荐

亳州市检察院开展 “法治课堂进校园”宣讲活动

“法治课堂进校园”宣讲活动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孔涛调研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