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李丽:药食同源产品引商来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7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在康美交易二厅入口处,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家名为八方保健的店铺,精美的装修、高端的设计让人忍不住进入展厅看一看。

走进店铺后,记者看到在各个展架上摆放着各种药食同源类产品,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不知如何选择。“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想要哪些疗效的产品?我们可以为您推荐。”见到记者在货架前徘徊,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士走上前咨询。经过了解,这位女士就是八方保健的负责人李丽。

从17年前加入药商行列,李丽主营的就是养生花草茶,经过多年的经营,店内的养生产品从最初的十多种发展到现在的200多种。“这不仅是我的产业做大了,也证明现在老百姓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养生的需要越来越高了。”李丽介绍,自家的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的大型商超和药房,月销售额从最初经营时一个月几千元,到现在月销售额三四百万。

“我们主要走的是线下经营,前段时间尝试了一次直播销售,没想到效果特别好,五分钟时间销售量几千单。”李丽表示,现在药食同源类产品的市场前景越来越好,她打算在经营好线下市场的同时,尝试开发线上市场,向世界各地的观众介绍来自亳州的药食同源类产品。(记者李锦文文\图)

新闻推荐

推进园林城市建设 守住城市绿色本底

本报讯2018年12月1日,《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正式实施,为亳州市绿地建设、管理和保护工作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指导。《条例》...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丽:药食同源产品引商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