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安医大二附院 开展首例胎儿宫内治疗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2-24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近日,安医大二附院产前诊断中心开展首例胎儿宫内治疗,填补了该院此项技术空白。

去年11月底,安医大二附院产前诊断中心接诊了一位来自亳州的孕妇吴女士,当时吴女士怀孕近7个月,在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胎儿羊水过少,经人推荐来到安医大二附院产前诊断中心就诊。副主任医师周桂菊接诊后,核实其孕周为28周,立即联系超声诊断科会诊。在排除吴女士胎儿染色体异常及结构畸形后,团队对吴女士进行了2次羊膜腔灌注宫内治疗,过程顺利。今年1月29日,周桂菊为吴女士进行第二次子宫下段剖宫产术,帮助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身体状况良好。

周桂菊提醒,广大孕妈务必要进行规范的产前检查和孕期保健,接受必要的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出现异常情况时需尽快到上级医院就诊,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新闻推荐

不负使命赴盛会 建言献策助发展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逛景区时丢了孩子2021-02-22 09:05
猜你喜欢:
召回检测公告2021-02-23 08:37
评论:(安医大二附院 开展首例胎儿宫内治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