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雅安分会正式授牌成立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1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2日,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和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数据生态·智见未来”2019成都市新经济企业市(州)雅安专场活动中,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雅安分会正式授牌成立,将推动成雅两地的新经济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与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签署深化两地新经济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将在建立信息共享渠道、推动两地市场与资源开放互通、共同发布城市机会清单、共建共享新经济企业服务平台以及推动两地新经济智库交流五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当前,雅安市正大力发展“5+1”绿色产业体系,其中大数据产业是重要内容。雅安市正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以加速冲刺的姿态建设“川西大数据中心”,推动大数据产业从无到有、后来居上,着力打响“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品牌。

活动中,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与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崇州大数据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以构建“大数据产业创新引擎”为核心目标,围绕大数据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企业服务等进行合作,加快打造西部一流的大数据产业园。

雅安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成都市建立起更高效的成雅新经济协同发展机制,推动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落地落实,实现两地市场开放、互利共生、利益共享,构建更好的新经济发展生态。

当天,两地新经济企业代表还进行了新经济新产品推介,参观考察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和跃华茶文化生态科技园。

记者李桃月

新闻推荐

成都市第二届“百佳”职工创客明星候选名单公示

成都市第二届“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共566名职工创客参加评选,涉及企业300余家,涵盖装备制造、交通建设、电...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雅安分会正式授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