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3-18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蓉)3月16日,东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干警前往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化队伍教育整顿。

跟随解说员的脚步,检察干警先后参观了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红色年代章钟印陈列馆等,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品,深深地感染着大家。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在红色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检察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牧草青青 新农人舞动产业链

谢容(右一)在地里查看金牧粮草长势。受访者供图谢容用金牧粮草制成的饲料喂养肉牛。周颖昳摄金牧粮草1号。受访者供图□四...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假期中的一颗星2021-03-11 03:02
评论:(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