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紧急时刻,他给1300多位老人送去口罩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25 06: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收到来自四川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说:在疫情防控期间,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青城山分局的程科同志恪尽职守、不厌其烦、不怕危险,多次到我公司关心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我公司上千名老人的防疫工作任务重,程科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予以解决和支持,帮助购买了市面上非常紧俏的口罩和医用酒精……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贺欣在《感谢信》上作了“值得表扬”批示,随即,中共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程科予以通报表扬。

2月21日,记者来到了位于青城山脚下的四川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聊起20多天前的事,公司副总经理杨龙仍激动不已,他说:“程科同志可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

大年初二,程科来到公司,公司负责人见面第一句话:“现在最要紧的是缺口罩、缺酒精!”

在向青城山分局局长高山汇报后,程科不断给以前服务过的企业和商家打电话,寻求一批口罩。一次次地碰钉子,但他依旧没有放弃,终于,一家企业被他诚意所打动,愿意提供3000只口罩和50公升酒精。第二天,这些防疫物资就开始陆续送到了1300多位老人的手中。

没有动员令,没有誓师照。在这场战“疫”中,许多像程科一样的都江堰市场监管人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嘱托,穿梭在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馆饭店、医院药房,用责任和担当点亮了那一身“监管蓝”。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罗安舒

新闻推荐

一个湖北籍民警的战疫故事夫妻一起“逆行”20天全家没能团聚 警察丈夫瘸着腿冲上一线,医生妻子除夕当天便返回医院

一个湖北籍民警的战疫故事警察丈夫瘸着腿冲上一线,医生妻子除夕当天便返回医院在一线执勤的卢宇。马立鹏所在的感染科...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时刻,他给1300多位老人送去口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