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成都市首批县级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0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成都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安排,2月上旬,将依法产生区(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并完成挂牌工作。昨日,成都市金牛区、成华区、青白江区、金堂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成都第一批完成组建挂牌的县级监委。

金牛区:

一线监督执纪力量占80%

2月7日,金牛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据悉,区纪委、区监委合署办公后,监督执纪机构达到11个,执纪监督一线人员占到纪委监委总人数的80%,反腐力量得到加强,实现对全区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成华区:设立11个监督执纪机构

昨日,成华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后,设立14个内设机构,其中6个纪检监察室,监督执纪机构共11个,占比达78.57%,按照管理权限对全区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实行监察,履行监督、调查和处置职责。

青白江区:着力打造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干部队伍

昨日,青白江区监察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同日,揭牌仪式举行,区监委正式亮相。下一步,青白江区将抓紧制定各项业务规程,保障监委规范开展工作;围绕“机构组建、干部融合、能力提升”三大重点任务,着力打造既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金堂县:加快融合,确保监委会成立后高效履职尽责

2月7日下午,随着成立大会的召开以及揭牌仪式的举行,金堂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接下来,该县将加快融合推动工作,服务大局履职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金堂加快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和东成都主城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新闻推荐

四川省工商联领导到淮口调研产业园区

近日,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明赴金堂淮口调研成阿工业园、通用航空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浩旺产业园。金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颜仁福,淮州新城管委会,省...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成都市首批县级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