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热闹:春节归乡篮球赛精彩上演

来源:达州日报 2018-02-15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一场场精彩的春节归乡篮球联谊赛在达川区赵家镇中心校篮球场上演,吸引了周边乡亲前来观战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让喜庆的气氛更加浓厚。

据悉,159名在外经商、务工的赵家镇村民组成桂花村、申沟村、飞马村等17支队伍,在5天的比赛时间里角逐出冠、亚、季军,并评出“体育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以前回来了,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打麻将,容易伤感情。这次回乡,听说镇里要组织篮球联谊赛,大家就决定一起来参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谈起比赛,前来参赛的乡亲们个个都竖起了大拇指。

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的王建新告诉记者,这一场场篮球比赛将成为他们归乡的美好回忆,同时也让乡亲们的心凝聚得更紧。  (本报记者 魏华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成都市首批县级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按照成都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安排,2月上旬,将依法产生区(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并完成挂牌工作。昨日,成都市金牛区、成华区、青白江区、金堂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成都第一批完成组建...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热闹:春节归乡篮球赛精彩上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