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王力宏自导自演音乐电影 片宣现场瞬变“音乐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23 05:36   https://www.yybnet.net/

王力宏片宣现场卖力演绎自己的新歌。

10月22日,王力宏携自导自演的音乐电影《火力全开》来成都宣传,并大方分享自己新专辑里的新歌《AI爱》。

发布会现场,歌迷和粉丝的欢呼尖叫声此起彼伏,从《火力全开》《心中的日月》到《依然爱你》《Forever Love》,随便哪首歌曲的旋律都能引发全民大合唱,电影发布会俨然演唱会。

出道22年、今年已42岁的王力宏,在成都收获了下至八九岁、上至六七十岁的歌迷。他大方分享,这部电影并不是一听片名就能联想到的武打片,也非让歌迷到电影院挥舞荧光棒打call的演唱会集锦,而是他六年磨一剑的音乐纪录电影,是对自己一路走来追求音乐梦想的一次真诚剖白。

2012年,王力宏的“MUSIC-MANⅡ火力全开”演唱会在“鸟巢”拉开了帷幕。混合着挥洒的汗水和歌迷尖叫声的狂热氛围中,王力宏在舞台上宣布,要把这次的演唱会制作成3D的励志音乐电影。而在此之前,他已为这部电影暗中筹备了一年,他坦言希望用这部电影让观众看到“我是怎么过来的,我一路的音乐故事”。

“六年前,那是史上第一场在鸟巢的流行音乐个人演唱会,而鸟巢是全亚洲最大的一个场地。光是这两点,我觉得非常难得,一定要记录下来,一定要拍摄,要跟大家分享这个故事台前幕后的努力。”王力宏笑言,这应该是史上群众演员最多的一部电影,台上的演职人员和台下的观众,说不定都能在这部3D电影中找到自己的笑脸。

拍过商业片、做过导演的王力宏,自言对电影市场比较熟悉。在他看来,这部音乐纪录片尽管小众,但是很有价值,特别是10月20日首映当天,影迷打出了超高评分,让他非常感动,他对电影口碑的重视程度要远远大于票房压力。“对票房没有什么压力,因为这个电影不是商业片,也不是动作片或者喜剧电影。对我来讲,励志音乐电影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类型片,但是我认为是很重要的一个类型片。中国电影现在已经是非常庞大的一个市场了,其实应该可以容许有更多的类型。”

如今已经拥有两个女儿的超级奶爸,也在现场分享了育儿心得,比如他学会了给女儿冲奶粉,也有独家哄睡秘笈,就是每晚一到8点半,他就一手抱个女儿,用5分钟挨个关掉家里的灯光,为女儿唱新歌《亲爱的》。

而在电影发布会现场,他还大方演唱了新专辑里的另一首新歌《AI爱》,表达对人工智能的思考。在他看来,到了人工智能时代,尽管有很多人对人工智能表示恐惧或排斥,而他希望用音乐的方式引导大家来探讨这个话题,试想AI会怎么改变我们的世界。“机器人会有爱吗?人会变得机械化吗?AI是人工智能,而在汉语拼音立是爱,是最人性化的情感。同样的两个英文字母,我觉得是非常非常有趣的一个巧合。我觉得人工智能和人很不一样,人有道德观、有感情,也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这些方面人工智能无法取代人的价值。”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一只叫阿黄的大狗

成都市第七中学高2015级2班陈雪莹阿黄就是阿黄,一只通体毛色金黄的大狗,除此外它不会再叫别的名字。我第一次试探着用“阿黄”叫它时,它已经殷勤地昂头甩尾巴,对我的呼喊连连应答:汪汪汪!...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力宏自导自演音乐电影 片宣现场瞬变“音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